百年製香「 陳振芳香舖」 香氣分享會

很榮幸受mad L邀請講習這次的香氣分享會,來為大家介紹各式不同香品的氣味。不僅是使用在傳統拜拜,也能用來提升生活品質!
感謝各位來賓的參與,讓這次活動圓滿落幕!

 

百年老店「 陳振芳香舖」,面對近年來祭祀風俗轉變以及環保議題的影響,傳統製香行業逐漸式微,而「香」,對於現代大多數人的認知,僅為廟宇祭祀所用,卻忽略如此傳統的製香,是可放置在生活中,享受味道、療癒身心。

 

「 陳振芳香舖」始終堅持以手工製香,標誌著無毒天然養生香,運用百年製香經驗來開發新的產品、新的味道,讓傳統與創新可以和諧並進,來面對新時代的考驗。 這次分享會中,除了介紹陳氏傳統製香方法,也將帶大家認識有別於以往線香香氣,帶來香鋪不同產地的沉香與檀香,及年輕化的養生香系列,讓創新的傳統走入生活中,顛覆對固有的印象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07318509287824/posts/2913184558701192?d=n&sfns=mo